Live Life to The Fullest

Days Comes And Goes... Is Memories...
Hi...Im Lok Lok

Saturday, April 12, 2008

2008的 “ 66 “


2008的我是什么样子?


生意渐渐好了。。。( 可是怎么好像还没看到钱? )


睡眠越来越少了。。。(可是已经很早睡了!)


黑眼圈越来越大了。。。(可是还是觉得自己魅力 “应该 ” 还有吧 !)


朋友越来越久没联络了。。。( 可是我还是很爱你们哦 !)


男朋友?还没有哦。。。 ( 可是我很多异性朋友啊!)



不能了,是时候重整一切,何谓 “ 生活 ”。。。和我要的生活。。。谢谢支持!


嗨,大家好,我是六六。



No comments: